• 电话:0746-6381076
  •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 邮编: 425199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民生实事】曾宝成心系民生工程深入一线调研(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3 点击:36671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校长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一行来到学校公租房项目工地一线进行现场办公。

曾宝成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后强调,要全力做好学校教师住房安排及搬迁工作,务必确保公租房在6月中旬按期交房,他还要求水、电、路等配套基础设施要加紧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教职工创造优美的居住环境。

曾宝成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详细了解情况,他强调,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要注重生命安全。在公租房室内检查时,他叮嘱基建处及施工方的现场管理人员,一定要注重质量,特别是在一些细节上下功夫,要力求精美;在公租房一号楼北侧的挡土墙是否建设的讨论上,曾校长强调,要在保证消防需求和安全需要的前提下,把事情做好做实,为学校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检查结束后,曾宝成还详细询问了组培大楼项目的具体情况,要求基建处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充分沟通,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为学校教学提供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

电话:0746-6381076   Copyright©2015-2016   湖南科技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