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46-6381076
  •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 邮编: 425199
部门概括<
   首页 >>部门概括
基建处工作职责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80

基建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组织实施校园规划、完成学校基本建设任务的职能机构。其基本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拟定校园建设规划和年度基本建设计划及基建工程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校园平面建设规划工作。

2、负责学校基本建设用地征购、补偿、拆迁和地面附着物清理工作。

3、负责学校拟建工程项目的立项、设计、报批、投资概算、合同签订以及施工管理、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等工作。

4、负责制定学校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招标技术方案,拟定标书初稿,配合采购中心(招投标中心)做好招标工作。

5、负责基建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和竣工初次验收,协助竣工交付使用验收和决算审计等工作。

6、负责学校除仪器设备、空调、水电、窗帘以外的维修项目,主要包括土建维修、土建大修、木工、所有渗漏维修及全部基建维修。

7、负责基建工程大宗材料的选择、考察、招标标书拟定、验收等工作。

8、负责学校地理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9、负责学校基建信息统计上报、竣工项目图纸资料、地产地契等档案立卷移交工作。

10、受理归口本部门的信访、投诉工作。

11、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电话:0746-6381076   Copyright©2015-2016   湖南科技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