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46-6381076
  •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 邮编: 425199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曾宝成、宋宏福深入工地一线检查指导暑期基建维修工作(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8-14 点击:5

微信图片_20200915081831


微信图片_20200915081827


本网讯 8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带领基建处工作人员来到维修工地一线指导暑期宿舍改造工作。

曾宝成、宋宏福带领基建处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松园、桃园和荷园宿舍改造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等工地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

曾宝成表示,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加大监督力度,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坚持质量第一,坚守安全的生命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高标准,严要求,为建设精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曾宝成还建议施工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中午高温,防止中暑。

       基建处及施工方工作人员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态,严抓安全生产,严把质量关,按期完成改造任务。


电话:0746-6381076   Copyright©2015-2016   湖南科技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