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46-6381076
  •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 邮编: 425199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工程实训中心教学楼正式开工(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124

76914_500x500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学校举行工程实训中心教学楼项目开工典礼。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何福林、陈灿军、何海、郑银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涛及相关教学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该项目包括2栋钢结构训练大厅和1栋5层框架结构附属楼,总建筑面积9354.3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773万元,本次土建施工投资2000万元。

李钢表示,工程实训中心教学楼项目是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的开篇之作,在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我校师生的实训条件,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希望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质量监督管理部门及学校基建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重视安全生产,坚持质量和进度并举,将该项目建设成为设计合理、质量过硬的精品项目,向学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80周年校庆献礼。

承建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曾宝成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电话:0746-6381076   Copyright©2015-2016   湖南科技学院基建处